位置: 首页>媒体矩阵>党报党刊党网党端>天眼新闻客户端

天眼新闻客户端

  天眼新闻客户端是今贵州新闻客户端与当代贵州新闻客户端整合改版升级,由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倾力打造的现象级主流新闻客户端。


  天眼新闻坚守内容为王、内容为魂,有高颜值,更追求深邃思想和主流观点。围绕“短”“新”“微”“快”的传播节奏,坚持不懈改进创新报道方式;重视专业生产,大力培养自媒体专业创作者队伍,扩大新媒体平台的内容来源,不断提高主流阵地话语权;扩大用户生产,开放完善客户端社交互动功能,通过增加问答、问政、爆料、点赞、评论等功能设计,积极做大长尾效应,形成多渠道、广覆盖的用户群体。


  目前,天眼新闻客户端推出了“要闻”“政要”“推荐”“漫新闻”“听见”“黔言”等数十个重点栏目,内容涵盖了决策战略、人事政要、廉政瞭望、民生热点、市州观察等多个方面,致力于呈现“距离决策最近、融入市州最深、信息传递最快、分析洞见最精”的开放互动型参与平台,并通过增加问答、问政、爆料、点赞、评论等功能,为读者提供深厚价值的阅读体验。


新闻客户端下载二维码